因为遇见你

群宣啦群宣 欢迎一起来玩

吃饼干吗:

楼诚及衍生群,不逆不拆。禁水仙,禁n。p,禁口味过重。
1. 楼诚、蔺靖、谭赵、凌李不拆【群主私心反驳无效o(╯□╰)o】其他皮随意勾搭。勾搭成功请在id后标注,比如:赵启平【谭赵】。没cp不需要加。欢迎自带cp
2. 禁撕逼禁隔壁,黄豆适度,对戏时禁黄豆。表情包不禁。禁集火别人,一次警告,两次禁言,三次直接踢。要头衔小窗或艾特群主
3. 无东凯皮,rps不禁请适度。禁东凯双方的bg。加群后24小时内改皮,否则踢。
4. 暂时禁重皮,日后如有需要会开。弧长的自觉不要占主皮
5. 本群为磨皮+水群,磨皮为主,水群为辅。尽量上皮讲话,下皮不强制带套。适当崩皮不怕,禁ooc过度,女化过度。请尊重两位先生用心打造的角色。
6. 换皮请小窗群主或管理员,不需自戏,一个月可换皮两次
7. 暂定一个月清群一次。请假请小窗群主或管理员并在id前标注
8. 助攻皮自想自改,皮太多群主太懒
9. 群画风诡异,少儿不宜,正剧党大神进群前请斟酌。有合理化建议可以小窗,大家有话直说,玻璃心公主病请原地爆炸。
希望大家能好好相处,玩得愉快。

欢迎加入到底谁说了算,群号码:560444962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