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遇见你

【楼诚衍生小剧场】鸽主的后裔——都是妻管严

凯邪门:

十月正写着别着急,


突然开脑洞写个多cp小剧场撩你们~么么哒 3


心疼鸽主家一秒钟~





楼诚

阿诚:说!你昨天是不是请汪曼春喝咖啡了!
木娄:阿诚你听我解释,我对她真没感觉,我就是……任务需要,忽悠忽悠她啊!
阿诚:哼~눈_눈
木娄:阿诚你要相信我啊!
阿诚:谁问你这个了!我问你哪里来的钱!说,是不是又私藏小金库了!
木娄:阿诚,我错了。

木娄小金库第八十二代,卒,享年四个月。



凌李

熏然:我要吃糖醋排骨!
凌远:好好好,今天晚上做。
熏然:我要吃大闸蟹!
凌远:好好好,一会儿就去买。
熏然:你洗碗!
凌远:好好好,你去沙发上歇着。
熏然:你拖地!
凌远:好好好,你小心别滑倒了。
熏然:窗帘是不是坏了我上去弄弄。
凌远:哎呦小祖宗,你快下来,危险,我来。

凌院长腹黑的内心:离开了我,熏然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(•̀⌄•́)~



谭赵

小赵医生:我要买房子!
谭总:可以,市中心的临江小区,面积够住,物业好,邻居又安静又和善,到你们医院保证不超过二十分钟,行吧?
小赵医生:行。
谭总:那你让我也住一下行不?
小赵医生:我要换车!
谭总:好,我的车你随便挑!
小赵医生:就那台就不错。
谭总:给你车钥匙。

车:主人……你才开了我两次……(T ^ T)



荣霖

一霖宝宝:(眼泪汪汪)荣大哥,我想唱戏。
荣石二话不说包下了戏园子。
一霖宝宝:(眼泪汪汪)荣大哥,我想做生意。
荣石二话不说买了一条街给一霖宝宝卖胭脂。
一霖宝宝:(眼泪汪汪)荣大哥,我想爹娘了。
荣石二话不说把二老借到了热河。
一霖宝宝:(眼泪汪汪)荣大哥,有人嘲笑我不行。
荣石依旧二话不说,第二天那人就出殡了。
一霖宝宝:荣大哥,你怎么不说话啊?
荣石:……

荣石的内心是崩溃的:我也想说啊,问题是我一看见你就结巴啊!( TДT)



黄曲

曲和:不许喝酒,要不然不给你饭吃了。
日跳倒酒,喝。
曲和:不许喝酒,要不然不给你钱花了。
日跳倒酒,喝。
曲和:不许喝酒,要不然不给你拉琴听了。
日跳倒酒,喝。
曲和:不许喝酒,要不然晚上睡客厅!
Σ(▼□▼メ)
日跳果断扔掉酒瓶子:啊,老婆我错了,我保证不喝了,再也不喝了!

曲和:不就戒个酒嘛,不信治不了你了!



蔺靖

琰琰:你看看,无论过几辈子你都是被我管着的命!
鸽主:啧啧啧,我的后人们也太不行了~来,琰琰亲亲(^з^)
琰琰:离我远点,是谁追着飞流叫美人儿来的!战英,把他叉出去,今晚不让他进来!
鸽主:我错了啊,琰琰你最美啊啊啊啊~~~~~~~

琰皇殿下:哼~<(`^´)>




End


hhhhh宠妻狂魔家族病 ( ̄_, ̄ )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