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遇见你

我需要说点什么。

木吉他林。:

占tag。抱歉。


我的老福特大概是出了bug,我拉黑了,举报了,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她艾特我的提示。


这俩天仔仔细细把所有身边的人都过了一遍,我发誓我平时作息规律生活乐观积极向上助人为乐,我没有招惹任何人。


这是个疯子?


或者说,单纯来挑事儿,想让我退圈也好,有意恶心我也罢,我还是能看到她的动态,我的首页还有人给我推荐她复制粘贴的文。


我期中考试掉名次了。下星期四有三模考试,21号还有学考。


应该会在五月结束前给五位朋友补完生贺,然后专心期末复习了。


暂时有一段时间会离开。我暑假更《十日谈》。


希望各位如果再见她 @金渐层。 帮我举报拉黑。大家也清静。


感谢。


@deser 还有这个人,复制粘贴我纯粹的文。求大家随手举报拉黑。

评论

热度(20)